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晚沒睡 蔡健雅卸妝轉少女

熬夜整晚沒睡的蔡健雅,看起來超沒精神。(取自蔡健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整晚沒睡是什麼樣子,金曲歌后蔡健雅告訴你。

整完沒睡的人,鐵定精神不濟,兩眼無神,不過對於歌手、演員來說,整晚沒睡容易導致皮膚、聲帶變差,萬萬不可,日前蔡健雅為了製作新專輯,還要趕著搭機回新加坡而熬夜,她苦不堪言說:「一整晚沒睡,弄專輯,早上5 點出發去機場,4個小時後回到家鄉,完全整個頹廢路線,馬上昏睡去。」只能瘋狂補眠。

蔡健雅常被誇讚擁有好氣質。(取自蔡健雅臉書)

照片中的蔡健雅,雙眼發腫,一副無精打彩模樣,看似非常憔悴,而這就是一整晚沒睡的慘樣。而蔡健雅為工作熬夜,反而贏得網友誇她「其實不化妝,超美」、「素顏美女好氣質」、「好年輕,少女feel」,稱讚她是一位清秀佳人,如此的讚美,應該會讓整晚熬夜沒睡的蔡健雅,稍稍感到安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