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好寂寞 喜歡女生公主病

張吉吟(左)開心抱著同學的小孩參加婚禮。(取自張吉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泛舟哥」張吉吟一夕暴紅,透過臉書發表「單身宣言」,更開出擇偶條件,坦言喜歡獨立又帶點可愛、有點小公主病的女生,還說自己其實很耐看。

27歲泛舟哥日前受訪時曾透露最欣賞女藝人隋棠,昨天則是在臉書發表單身怨文,他先是PO出參加好朋友婚禮照片,只見他笑容燦爛,不料卻又寫下心酸文。泛舟哥說,同學們慢慢步入甜蜜兩人世界,只有我自己還是孤家寡人,他還自問單身該如何?然後自答:「也沒有怎麼辦,記得活出最好的自己。」

泛舟哥一夕爆紅。(取自張吉吟臉書)

最後泛舟哥不忘給自己加油打氣:「其實我很耐看,只是我遇到的人,比較沒有耐性而已。」他更自嘲單身是一種狀態,「兩個人在一起,其實也是一種狀態,只是看你願意怎麼樣生存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