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祭喊卡 音樂人怒嗆朱立倫

新北市政府停辦今年的貢寮海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樂園上月底發生塵爆意外,造成近5百人燒傷,2百多人需進加護病房搶救。新北市政府考量「社會氣氛不適合」,停辦今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音樂人「野人洞穴」李威慶對此感到不滿,他認為海祭不只是一個「音樂節」,他還是一個重要指標性的「比賽」,卻被政府視為只是玩樂的趴踢,他怒嗆政府完全不懂獨立音樂的善良,也點名市長直言:「朱立倫你懂嗎?」

野人洞穴怒轟政府不懂獨立音樂的善良。(取自臉書)

野人洞穴不滿新北市政府停辦海祭,他表示海祭不是一場轟趴,那是多少音樂人的夢想,「你們這些假正義之士用『社會氛圍』4個字來消遣、被你們冠上毒窟、淫窟的罪名」,他認為獨立樂團在舞台上宣導安全問題,想辦法醒大家幫助這些受難者、家屬,本來可以很美好的一件事,卻因為一個「私人遊樂活動的意外」理由,取消多年來「孕育台灣音樂的比賽」,他也怒言:「不要用你腦弱的價值觀來污蔑我們拚命想站上的音樂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