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別再追問受傷家屬心情

郭采潔盼電視台別再追問八仙樂園受傷家屬的難過心情。(取自郭采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不喜歡電視新聞台拍攝家屬痛哭的樣子,藝人郭采潔希望大家分享出去,盼望電視台別再追問家屬的心情,也別再不斷地重播這類新聞。

李心潔期盼八仙樂園受傷年輕人能夠堅強度過難關。(取自李心潔微博)

八仙樂園塵爆,是所有人不願意見到的,郭采潔說:「親愛的天父上帝與孩子一同站立,救我們脫離兇惡,聽見孩子哀哭,垂聽我們禱告。禰眷顧我們憐憫我們,禰的恩典夠用。謝謝禰賜下前線支援、救援的勇士。禰的平安降臨,絕不遺棄我們,親手托住連日來的傷痛,我們終能停止哭泣,堅固我們的毅力。禱告奉耶穌的名求。」

郭采潔希望大家把不喜歡新聞台的報導方式分享出去。(取自郭采潔微博)

金馬影后李心潔也為受傷的年輕孩子們祈禱,希望他們身心能堅強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