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台籍辣子雞 發願紅回台灣

呂晉宇在越南演電影走紅。(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名台灣籍的越南演員呂晉宇,日前在越南拍攝多部電影與戲劇作品,這位23歲的小鮮肉一夕間在越南爆紅,用Harry Lu為藝名出道,去年拍攝電影更在越南「電影金風箏獎」入圍最佳男主角,呂晉宇表示,他是台灣人,這幾年台灣的電影很多也很棒,希望今後有機會回台灣加入電影行業。

台灣籍的呂晉宇在越南走紅。(取自臉書)

《中央社》報導,呂晉宇從小就在越南生活,他的越文講得很好。目前在胡志明市開店兼拍片。原本是一名年輕攝影模特兒,去年在電影《偶像》挑大梁首度演出男主角,後來也接拍許多作品,在越南是當紅小鮮肉。未來他也期待加入台灣演藝圈行業,呂晉宇盼能接拍台灣電影。

呂晉宇盼能回台灣接拍電影。(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