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TO》作者小17歲嫩妻又生啦!

《GTO》漫畫超夯,還改編成日劇、台劇。(取自網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經典漫畫《麻辣教師GTO》的作者藤澤亨2010年娶了小17歲的演員杉山綾乃(原名:杉山采乃,現改夫姓:藤澤綾乃),隔年生下女兒,4年後現年48歲的他老來得子,又喜獲愛女啦!

藤澤亨小17歲嫩妻藤澤綾乃,開心宣布升下第二胎。(取自藤澤綾乃部落格)藤澤亨(右)的經典漫畫至今還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取自網路) 

31歲的藤澤綾乃在個人部落格高興宣布上個月30日誕下第二胎,女兒重達2750克,雖然比預產期早了2周,讓女兒顯得瘦小,不過母子均安,請大家放心。另外她也透露老公和家人帶她去了很多地方玩,現在會盡她所能擔任好2個女兒媽媽的角色。

藤澤亨的嫩妻模樣可愛,原是名演員,嫁人後在家專心相夫教子。(取自藤澤綾乃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