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NO》賣3億 嘉農向魏德聖討回饋金

魏德聖拿《KANO》註冊商標,電影大賣3億,日前嘉農校友會開會決議要向魏德聖討回饋金。(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魏德聖去年監製電影《KANO》賣座3億,當時他拿代表「嘉義農林學校」,同時也是電影名稱的「KANO」註冊專利商標,生產了相關產品,曾令校友不滿。


根據今天出刊的《周刊王》,有校友認為魏德聖拿「KANO」賺了錢,但真正的「KANO」棒球隊卻苦無經費;為此,校友們上月19日召開校友會,做出要向魏德聖討回饋金的決議,包括:「KANO的授權要有期限」及「魏德聖使用KANO商標賣產品賺錢,應該要對學校做出回饋,用在棒球隊身上。」

據報導,魏德聖的「果子電影」回應,當初《KANO》周邊商品是為電影宣傳,如今電影下檔,就沒再製作,公司尚未討論明年是否繼續與「KANO」談授權,但當初談合作時沒提到回饋金,目前也尚未收到校方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