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芭樂丟助理 吳亞馨怒駁時報周刊

吳亞馨(右)拍攝新劇即將上映,日前傳出她對助理發火丟芭樂,今日她發文反駁。(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亞馨擺脫淫照風波重新出發,卻屢屢被黑函攻擊,直指她耍大牌,而今日更傳出她在拍攝爆破戲時,因有男演員受傷,她立刻化身護士幫忙擦藥,事後請助理將照片發給媒體做新聞,刊出後卻怒斥助理沒修片,還將芭樂丟到助理身上氣的轉身就走。針對該則報導,吳亞馨今天在臉書發文反駁,並稱自己「問心無愧」,指《時報周刊》「算不算是語言霸凌」。


吳亞馨在臉書氣憤發文,表示自己對於《時報周刊》報導「一笑置之」,並怒斥該則報導根本是「不實報導」,稱自己「在劇組與演員、工作人員一起合作這一年來,我對大家的態度,我問心無愧!」,並且指控「你們採訪的對象內容也是斷章取義,現在的社會已經習慣用文字殺人」。最後則幽默的表示「還有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芭樂,我怎麼捨得丟它」。引來粉絲安慰她,要她加油,「認真就輸了」。

吳亞馨發文怒指《時報周刊》不實報導,並稱自己最愛芭樂,怎麼捨得丟。(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