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痘痘沒修 吳亞馨丟助理芭樂

吳亞馨甩掉3年前的李宗瑞淫照事件,近來積極復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吳亞馨2012年捲入前男友李宗瑞的淫照事件後,演藝事業一蹶不振,近來她重新出發,不僅獲得電玩廣告代言,還主演電視劇《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可能因為壓力大,傳出她在片場對助理發火,並丟擲芭樂的消息。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有消息傳出,某一天劇組拍爆破戲時,演員瑞室意外受傷,吳亞馨充當小護士替他清理傷口,事後請助理將她剛剛的「義舉」照片發給媒體做新聞,等到各家媒體新聞紛紛上線後,吳亞馨怒斥助理:「你怎麼沒修片,你沒看我滿臉都是青春痘!」助理看了一下照片回她:「哪有青春痘?」此時正在吃芭樂的吳亞馨一聽,火大將芭樂丟到助理身上並大吼:「還說沒?」氣的轉身就走。當時現場還有其他人,全都被吳亞馨突如其來的怒火給嚇到,被罵的助理只好安慰大家:「沒事啦!沒事啦!」

吳亞馨拍攝《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時,傳出對助理發飆還丟芭樂的事情。(圖:華視)
關於丟芭樂的事,吳亞馨經紀人表示沒聽過這件事情,「如果有,那也一定是助理或公司有什麼事沒做好,不能怪她」《一代新兵》導演林清芳則說,戲拍完太久,不記得吳亞馨有抱怨過。而吳亞馨在拍戲期間也屢屢接到黑函,指劇組找錯人當女主角、愛耍大牌等等,但一直查不出是何人所為,同劇演員夏靖庭也證實確有黑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