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嚴重體臭 濃郁香水刺鼻

GACKT美男形象擄獲許多女粉絲芳心,日前被爆體臭嚴重,常用刺鼻香水蓋味。(取自GACK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與徐若瑄傳緋聞的41歲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有個性的外表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但近年負面新聞不斷,包括私生女、疑涉詐欺、性虐女子等等,日前他又被爆料,總以香氣逼人的香水遮掩嚴重的體臭,帶給身邊的人不少困擾。

根據日本八卦網站「藝能內幕」中的爆料,常和明星、藝人接觸的幕後人員最近熱烈討論「體臭」話題,和GACKT接觸過的人士透露,因為體臭他常噴香水,但香水味令人受不了,爆料者指他連手上都有嗆鼻的香水味,跟他握過手後就會沾上味道,洗手也沒辦法立即去除,真的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