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府電影節要求播放《共犯》 國旗亮出來!

《共犯》前進華府國際電影節,官網上也做了影片簡介及播放時間。(取自Filmfest DC)〔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台灣導演張榮吉的電影《共犯》,在美國時間18日傍晚、19日下午於第29屆華府國際電影節(Filmfest DC)上播放,這是繼美國聖塔芭芭拉影展、美國邁阿密國際影展後,《共犯》參加的第6個國際影展,預計今年7月25日還會在日本上映。這次華府電影節有60多部各國電影及獨立製作影片參展,而《共犯》更是主辦方主動要求播映。

《共犯》敘述手法和故事內容驚艷美國觀影民眾。(取自網路) 

《共犯》在美國時間18日傍晚5點開始播放,現場200個座位座無虛席,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副代表洪慧珠也到場欣賞。影片放映前,主辦單位播放贊助影展名單時,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英文縮寫「TECRO」字樣也位於整個大銀幕中間,TECRO下方中華民國國旗也確實亮了出來。

男主角鄭開元曾以《共犯》,獲得澳洲國際華語電影節的評審團推薦獎。(澤東提供) 

《共犯》跟張榮吉的前一部作品《逆光飛翔》風格迥異,不少美國觀影人對他交錯式的敘事手法及故事內容印象深刻。有觀眾表示《共犯》探討校園霸凌、描述現今青少年面對內心世界的孤獨與陰暗面、面對死亡的衝擊以及人看待事物時可能出現的偏見,雖然有些黑暗,但也引人深思當前社會多面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