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殲滅601旅 中國網友譏女共諜

李蒨蓉(右)和老公李德立(左)把阿帕契修護廠地當觀光區,被譏是戴200萬的斗笠嗎?(取自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最煞氣a阿帕契女王」李蒨蓉殲滅601旅,白目道歉沒誠意,她PO出軍用直升機駕駛艙照片,及外界認為具機密性的直升機儀表板照片,遭轟國軍機密不洩漏的常識都沒有。現在連中國網友都譏李蒨蓉根本是「女共諜」,更說:「飛機座艙清晰暴露,有幾個顯示幕幾個按鈕一清二楚。內行人一看就知道這批次的阿帕奇(阿帕契)與以往有何不同,哪些方面做了升級哪些方面沒做改動,一切都了然於胸。做為剛剛成軍的精銳部隊,發生這樣的洩密事故的確不應該。」

李蒨蓉行徑、態度有問題,遭各界叮得滿頭包,除了被罵有她還需要共諜嗎?同時也帶出國軍軍紀問題。(取自徐嶔煌臉書)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也氣憤在臉書寫下軍紀渙散已不是新聞,但此次事件帶出的更是軍營變成觀光夏令營、軍隊變成粉絲大隊、軍備變成跑趴裝備、軍中機密變成臉書資訊。他更直說:「有這樣的軍隊,中共還需要共諜嗎?有這樣的軍官跟特權觀光團,台灣還需要敵人嗎?」阿帕契事件其實也讓台灣現在到底要不要國防、要不要軍隊等問題浮上檯面,權貴荒謬行徑可能也根本不只這一遭。李蒨蓉PO出大風波,「拔掉星星」的阿帕契女王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