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感情又出包? 李亞萍擔憂

李亞萍今天在臉書坦言很擔心余祥銓的感情生活。(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30歲的兒子余祥銓過去不斷惹出事情讓父母擔心,好不容易生活穩定下來轉賣壯陽藥被直呼「長大了」,但感情事還是讓母親李亞萍操煩,去年爆發與蹦乳妹周依宸、李姓小開的三角戀風波,之後又被爆夜店把妹,李亞萍今天在臉書寫下:「你依然讓我很擔心。」一語道出做為人母的擔憂。

李亞萍今天在臉書發文:「余祥銓,媽媽很高興你漸漸地有責任感,但你依然讓我很擔心,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你終有一天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女,不要執意要開心的放手,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對嗎?媽媽愛你!」余祥銓去年爛桃花不斷,李亞萍除了要煩惱女兒余苑綺罹癌一事,也同樣為兒子的感情擔憂,今天在臉書喊話得到網友鼓勵,紛紛表示李亞萍是「偉大的媽媽」,更直言:「孩子永遠是父母親的心頭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