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凍蒜最愛壞蛋 鼓勵兒童「惹一點小麻煩」

安吉莉娜裘莉帶著2個女兒一同出席兒童最愛獎。(法新社)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日前動手術切除卵巢,今天是她術後首度現身,她帶著養女莎哈拉及女兒夏蘿出席2015年尼克電視台的兒童最愛獎穿著一襲黑色洋裝笑容滿面、精神奕奕的裘莉,氣色看起來好極了,她今年入圍了2項兒童最愛獎,分別是《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獎》和《最佳反派獎》,雖然女演員獎拱手讓給了「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艾瑪史東,但她仍以《黑魔女》贏得最佳反派,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雖然剛動完手術,但安吉莉娜裘莉氣色看起來好極了。(法新社)

令人感到溫馨的是,裘莉上台前不忘先擁抱2個女兒,並發表了一番言論:「與眾不同很好!所以,不要融入,別只呆坐在那,不要妥協屈服。當有人向你說『你和別人不一樣』時,微笑、抬頭,並以自己為傲。身為你們票選出來的壞蛋,我要告訴你們:惹一點小麻煩,對你有好處!」先前她也投書《紐約時報》,解釋動刀是對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決定,並堅定的說:「『媽媽死於卵巢癌』這句話永遠不會從我孩子口中說出。」展現裘莉堅強動人的意志。

安吉莉娜裘莉雖然摘除卵巢,但她堅定意志令人動容,她還在台上告訴所有人,要勇於與眾不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