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1天1人 第2天3人 第3天… 阮經天《暴走》有夠軟

阮經天(右)跟周冬雨(左)傳緋聞,他怒嗆網友無聊,但緋聞沒讓票房起色,在港目前4人看了。(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阮經天跟女友許瑋甯的「天甯戀」情變後,意外爆出小天偷吃中國女星周冬雨,雖然他暴走在微博上否認並跟網友互嗆,強調周冬雨永遠是他的「孫女」,但仍被網友諷他:「感情不干我們的事,新電影上映就干我們的事了?」結果一出,果然他跟周冬雨的新片《暴走神探》在香港票房慘澹到不行,上映首日竟只有1人觀看,形同包場。

《暴走神探》票房慘澹,被中國媒體譏小天粉絲怎麼還沒出動。(取自網路)

據《新浪娛樂》報導,《暴走神探》在香港只有在一間「元朗」電影院上映,既無宣傳,在網站上打關鍵字也只出現「天甯戀」相關新聞,但「元朗」也沒「凍頭」,1天1場,只上映到4月1日,票房完全被情變話題吞沒。而《暴走》上映首日僅1人看引起譁然,在香港第2天,也只有3人觀看,第3天還沒賣出半張票,令人納悶小天粉絲怎麼還沒出動?也有媒體猜測,《暴走》4月1日下檔,可能跟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7》4月2日上檔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