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運匠人生變調 ㄚ子淘汰湘瑩改名重振

湘瑩花了一段時間走出陰霾,改名王書喬積極接工作。(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Makiyo、丫子及湘瑩,2012年捲入毆打計程車司機風波,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如今3個人命運大不相同,Makiyo剛走出喪母之痛,接代言準備復出,而昨天ㄚ子在微博大爆走,直言自己被演藝圈淘汰,用「靠北」發洩。而湘瑩上月改名「王書喬」,盼能擺脫過去陰霾,重新振作。

湘瑩(中)與韋汝(右)合照扮鬼臉。(取自臉書)

當時毆打運匠風波爆發,運匠表示湘瑩是唯一一個不斷打電話、傳簡訊關心的人。不過湘瑩仍花了不少時間走出輿論,她也曾受訪表示:「這是人生中不好的汙點,但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如今她改名「王書喬」重新出發,目前正積極主持與拍戲工作,日前在臉書貼出與她過去在節目《小氣大財神》合作的好友韋汝的合照,兩人扮鬼臉看似相當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