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不摸不灌酒 酒店妹變鐵粉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演藝圈資深演員李㼈愛上酒店不是新聞,但近日有八卦社團po出他跟酒店小姐自拍,爆他跟三立《世間情》演員林佑星明明都是結婚人夫了,還愛上酒店不顧家,常跟酒店美眉玩自拍、也常一起出去,覺得形象甚差。結果此文一po,馬上有疑似酒店妹的網友跳出來,幫李㼈講話,讚他不灌酒、不吃豆腐,小姐變鐵粉!

李㼈(後排左)愛上酒店,卻對酒店妹很好,反獲一票粉絲。(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據今日的《時報周刊》報導,李㼈出道前逞凶鬥狠,進演藝圈後大哥氣質仍在,跟小12歲的嫩妻熊家婕結婚12年,感情甜蜜,但2人卻常為了李㼈愛上酒店爭吵,李㼈為此還跟老婆妥協,只要報備行蹤、跟在場朋友通話取得信任就可以去。幫李㼈說話的網友還讚李㼈霸氣、很會划拳喝酒,且對小姐都十分客氣,不但不會偷吃豆腐、不會刻意灌醉,還會將喝醉了的小姐叫去休息,讓小姐都覺得他人很nice、貼心,秒變鐵粉。

林佑星(左)跟小10多歲的嫩妻前年結婚,他也被爆愛上酒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㼈事後得知此事,承認網路上的照片確實是在酒店拍的,但照片中女生並非酒店小姐,應是不動產老闆秘書的朋友,而林佑星則是當天同行朋友邀去的。最後也強調他跟女生拍照絕對把手舉起來,不會讓人有非分之想,「紳士」作為難怪小姐超愛他。

☆《自由時報》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