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決鋼鐵人!新版蜘蛛人劇透4大點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索尼影業宣布《蜘蛛人》系列將回歸漫威電影世界觀中,並計畫在2017年推出全新獨立電影,原導演馬克韋布及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確定退出,根據外媒報導,新導演人選已定,將由曾執導《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的導演德魯高達擔任,還加碼透露4大玄機!

新版蜘蛛人中將有蜘蛛人對決鋼鐵人的劇情!(取自網路)

第一點是,新版故事中將不多著墨在蜘蛛人是如何加入復仇者聯盟的,而採取「原本就在」的模式;第二點則是新的蜘蛛人演員極有可能是電影「素人」或不知名演員,否定原傳是羅根勒曼或狄倫歐布萊恩演出的消息。因故事鎖定發生在高中時期,因此這個角色將會跟隨《蜘蛛人》系列一起成長,未來也會演出多部《蜘蛛人》電影。

影迷萬眾期待蜘蛛人加入復仇者聯盟。(取自網路)

第三點,第一部《蜘蛛人》獨立電影中,主要部分將包含蜘蛛人與鋼鐵人的戰鬥,讓影迷十分期待畫面的呈現,且漫畫中「邪惡六人組」成員也會出現,之前曾傳「邪惡六人組」將獨立拍一部電影,目前也暫緩了第四點則是「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將有望出現在新版《蜘蛛人》系列電影!索尼跟漫威正在為此協商中。

據悉片中將不交代蜘蛛人是如何加入復仇者,而採「原本就在」的方式。(取自網路)

不過比起「回歸」,索尼更像是把蜘蛛人免費租借給了漫威,根據《綜藝》的內線情報,漫威不需為蜘蛛人現身漫威電影中而向索尼支付任何費用,不過合約也明文規定,將來雙方合作的《蜘蛛人》電影系列的票房全部歸屬索尼,漫威不會從中拿走一分錢,而索尼同樣也不會從有蜘蛛人出現的漫威電影裡獲利。

原傳是羅根勒曼(左)、狄倫歐布萊恩(右)都極有可能出演新版蜘蛛人,現則拍板是素人演員。(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