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半夜變臉還po 嚇人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日前參加一場教特殊化妝的講座,她不僅站台也順便學了幾招,她在微博上分享幾張現場照片寫下:「邊玩邊看邊學」,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十分興奮,對於特殊化妝的技巧很有興趣,而其中有張照片卻把網友嚇壞了!
趙薇秀出鬼臉照嚇壞半夜逛微博的網友。(取自趙薇微博)
趙薇除了和其他特殊化妝的演員開心合影,更曬出一張自己帶著猙獰鬼臉面具的照片,拋開女神的形象大玩特玩,雖有趣但仍嚇到許多網友,有較膽小的粉絲留言表示:「大半夜看到還是會嚇到!挺恐怖的。」而更多粉絲則是好奇她學特殊化妝的目的,猜測是否為下一部作品做準備?紛紛詢問她:「新戲是恐怖片嗎?」,但也有網友表示,照片中鬼臉的類型明顯不是恐怖片,感覺更像是《阿凡達》之類的科幻片。
趙薇日前參加一場特殊化妝講座,現場照片中,趙薇看起來十分有興趣,也開心和現場演員合影。(取自趙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