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宣布支持丁守中 被他一句話酸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玉蔻前天上年代《新聞面對面》,因為被「柯文哲很真」一句話激怒,暴走痛斥「柯文哲是說謊專家、柯文哲是大騙子,還公開表態支持丁守中,在PTT引起熱議,「人渣文本」則是翻出2個月前新聞打臉周玉蔻。

周玉蔻在節目中宣布,「我支持丁守中!丁守中是一個我告訴你正派的人,姚文智我不是非常熟」,首度公開表態支持丁守中,「人渣文本」則是翻出5月份新聞報導,當時周玉蔻痛批吳思瑤「投機的政治人物沒好下場」,民進黨的敵人是柯文哲,所以更應該自提人選,結果周玉蔻前天突然宣布支持丁守中,被網友視為「跳船」,「人渣文本」也在備註中諷刺「後勁真強」。

網友則酸:「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她都演的很像基本教義派然後去綁架」、「一定是因為柯姚兩人都去過黃光芹節目!」、「尚書大人真機靈」。周玉蔻在節目中開譙柯文哲,並表態支持丁守中。(翻攝自Youtube)周玉蔻公開表態支持丁守中後,卻被翻出2個月前新聞打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