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出道許願當動感歌手 遭他阻止反成療癒歌后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A-Lin將於本週六登上金曲頒獎典禮舞台,與中國歌手譚維維上演「女女對唱」。而她雖唱紅《失戀無罪》、《幸福了然後呢》等知名情歌,但當年出道時,A-Lin其實曾想當唱跳歌手,直到被經紀人勸阻才打消念頭。

雖然最後成為情歌療癒歌手,但A-Lin還是在巡迴演唱中演唱《我心已打烊》的嗨歌組曲,一圓夢想。20日,A-Lin再度釋出為音樂舞蹈遊戲所唱的主題曲《一舞鍾情》,她表示,「我私底下很喜歡玩音樂舞蹈類手遊,有時休假宅在家,玩一下就能好好放鬆,超抒壓的啦!雖然玩手遊時手指會很忙,但腳也不會閒著,也會跟著節奏踏步或擺動。」

這次將於譚維維在頒獎典禮合作,A-Lin開心說:「這次能夠透用音樂彼此交流,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我相信表演當天我們會用音樂讓彼此的默契愈來愈好。我們這次會演唱很多經典歌曲,最大的挑戰就是將這些經典歌曲注入新的生命,讓更多人聽到以往沒有聽到的驚喜,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表演。」A-Lin。(索尼提供)A-Lin。(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