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yukoh週六登金曲獎 今搶先宣布10月底北高開唱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獨立樂團hyukoh去年首度來台開唱,創北、高2場完售佳績,本週六受邀來台參加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的他們,也在今(19)日驚喜宣布將於10月底再度訪台會粉絲,於10月28日在高雄駁二、10月3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

hyukoh由主唱吳赫、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建、鼓手李仁雨組成,以獨特的創作風格及主唱騷動人心的細膩嗓音受到大眾喜愛。對於此次受到金曲獎邀請,hyukoh表示感到很榮幸也很期待,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不管是認識他們或是還不了解他們的觀眾,都能透過這個舞台感受他們與眾不同的音樂魅力。

對於10月底的演唱會,他們也透露計畫要做許多新的嘗試,不管是在音樂或是表演模式方面,都會帶給大家更多能量,期待屆時可以在現場看到歌迷的反應。hyukoh的台北及高雄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8日上午10點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相關購票詳情可洽售票系統。hyukoh宣布將於10月底在台北、高雄開唱。(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