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視重播張菲節目騙觀眾 回收豬哥亮2次就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菲在華視節目收視不差,中視年初端出重播N次的豬哥亮迎戰,不料這塊收視神主牌沒顯靈,4歲以上豬哥亮沒破1,張菲快破3,中視眼看回收豬哥亮敗陣,這週六晚間8點乾脆改重播16年前的《綜藝大哥大》,硬搶分裂張菲收視,推估張菲收視群都是50歲以上,轉台一時眼花很可能被中視騙去。

月初豬哥亮節目又出土時,譙聲不斷,連張菲自己都嗆這是電視台的惡習,不料現在中視直接衝著張菲而來,讓張菲手心手背都是肉,尷尬難嗆;合計豬哥亮被重播了2次就喊卡,也頗沒面子。中視本週六第一集就把8年前豬哥亮同台畫面挖出,林志玲、金元萱、費玉清的內容也全剪在一塊,對此表示重播屬排播策略。中視週末8點重播8年前張菲(左)、豬哥亮同台。(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