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女星擔心性侵官司 深夜直播崩潰痛哭

張懷媗今凌晨在臉書直播崩潰大哭。(圖取自張懷媗臉書)張懷媗今凌晨在臉書直播崩潰大哭。(圖取自張懷媗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參與民視《風水世家》的張懷媗,今凌晨在臉書直播崩潰大哭,透露擔心先前差點遭性侵的官司判決,甚至還說如果未來陪她的狗狗過世,一定會去出家。

張懷媗先前想轉戰生技保健食品,為了拓展業務,請朋友安排飯局,介紹商界大老認識,但有名經營地產的老闆,時不時動手動腳,甚至尾隨她至停車場,對她上下其手,最後她拚命抗拒,對方才收手,她認為要捍衛自己的名譽,決定提出告訴。

《蘋果日報》報導,張懷媗當演員約有16年,但知名度不高,終於在《風水世家》飾演貝拉時被大家認識,打開知名度,不過當時卻因拍戲摔斷頸椎,工作只能暫停,後來甚至遇上遭富商性侵的慘事,她站出來提告,但卻也擔心判決結果。

張懷媗承受很大的壓力,開直播透露想找人說話,談到性侵官司一度崩潰落淚,甚至說出家好像沒有不好,可以不用在意很多事,也不用裝堅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