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生產仰賴22人醫療團隊 前3個月不准XX還得時刻待命

凱特王妃(左)與威廉王子(右)最近在皇宮舉辦派對來感謝2度讓她平安順產的接生團隊成員。(翻攝自yupiii.g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藝圈的天王天后級巨星,除了住豪華大房子、背名牌包、有機會搶先穿上最新潮流衣物外,也時常會展示他們奢華無比的生活方式,已經足以讓人看了羨慕不已,更不用說大家想像中的皇室貴族生活了;然而,大明星是人,皇室成員們也都是人,認真比較起來,扣除物質層面後,他們也與常人沒什麼兩樣,還是需要吃飯喝水上廁所,就連生孩子也一樣得靠專業醫療團隊來照護,只不過這醫療團隊的陣容仍比大家的來得豪華許多就是了,最近幫凱特王妃在倫敦聖瑪莉醫院接生的醫療團隊成員,就公開幫皇室成員接生背後的秘辛,引發關注。

凱特王妃在嫁入英國皇室後,陸續誕下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這2個孩子。(翻攝自Pinterest)

凱特王妃自2011年與威廉王子結婚、正式嫁入英國皇室之後,陸續生下了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這2個萌娃,最近皇室為了感謝醫療團隊的細心賣力付出、讓凱特王妃2次生產都母子均安,在當地時間23日特別邀請了為她接生的醫療團隊到皇宮舉辦花園派對,感謝他們的辛勞,而其中2人就接受了媒體訪問,分享為王妃接生究竟是怎樣的感覺,團隊中的亞洲面孔正是來自新加坡的58歲醫師趙忠義,他向透露自己雖然擔任該醫療團隊的產科諮詢,但在接生當下他人並不在現場,僅說:「任何情況都可能出錯,所以我們組成了一個各有專攻、特長的醫療團隊」,也大爆除了務必要對過程嚴格保密外,也在凱特王妃生產前至少一個月要開一次會,來討論凱特王妃的身體狀況以及所需做的準備。

凱特王妃(左後)能順利產下2名子女,龐大又縝密的醫療團隊功不可沒。(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nstagram)

而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凱特王妃接生團隊的組成分別是:2名產科醫生、3名助產士、3名麻醉師、4名手術組成員、2名特別照護組成員、4名小兒科醫生、1名做血液檢驗的實驗室技師,還有3-4名醫療經紀人,由這樣一個22、23人組成的龐大醫療團隊來為她接生。其實,一般民眾生產時也是有這樣的團隊在待命,但並不會一次同時出現,而是看誰上班或者需要誰才去找該名醫生,由此可看出皇室對凱特王妃生產過程有多麼注重,就怕出了什麼萬一。

喬治小王子(左)與妹妹夏綠蒂小公主(右)日前一起出席了阿姨琵琶密道頓的婚禮。(歐新社)

而這些醫療團隊成員,在凱特王妃生產前的3個月,就已經得開始戒酒,同時要做好隨時被急CALL回醫院的準備,一名醫師就笑稱:「就算你在一場派對上,也得隨時把車鑰匙抓緊,同時絕對不能喝酒!」但其實在這場酬謝派對上,不只整個醫療團都出席了,包含凱特王妃的髮型師、造型師、廚師也都獲邀參加,得到王子夫婦的親自致謝,整個接生團隊的人根本遠比凱特王妃自己預想的還多。

為了能讓凱特王妃(右)順利安產,醫療團隊成員在她生產前3個月就得禁酒,還要隨時做好被急CALL回醫院的準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