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安娜王妃車禍逝世20年 威廉王子首度踏上巴黎傷心地

母親黛安娜王妃(左圖)逝世20年後,威廉王子(右圖右)日前終於帶著妻子凱特王妃一起踏上巴黎土地進行參訪行程。(合成圖,翻攝自Daily Express、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於1996年正式與查爾斯王子離婚後,隔年就在巴黎與當時的埃及富豪男友多迪法耶茲因遭狗仔飛車追逐,導致車輛因失控越過行車線撞向燈柱與石牆,2人均在這起車禍中不幸身亡;如今,黛安娜王妃逝世在今年已經將滿20周年,當時都還未成年的威廉與哈利2個兒子如今都已經長大成人、找到自己的幸福,而現在自己也升格成為2個孩子爸爸的威廉王子,則是在睽違20年後,終於踏上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因車禍死去的土地巴黎,與妻子凱特王妃一起進行2天1夜的外交參訪行程。

黛安娜王妃當年車禍亡故的地方,就在法國巴黎的阿爾馬橋隧道。(翻攝自The UK & Ireland Database)

威廉王子日前才與好哥們一起到瑞士滑雪度假,過去愛跑趴玩樂的他也被拍到在派對上狂歡熱舞、手搭在辣妹腰間的失控模樣,讓凱特王妃得知後覺得又氣又丟臉,但凱特王妃仍在17日陪伴丈夫一起造訪他因為母親猝逝而20年沒踏上該塊土地的巴黎。2人在這2天1夜的行程裡,除了與法國總統法蘭索瓦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會面外,當晚也在英國大使館舉辦晚宴,不少明星藝人與各界名流都受邀參加,威廉王子以幹練的經典黑西裝出席,而凱特王妃則是身穿一襲銀色禮服,看起來十分高雅。皇室官方雖表示小倆口在閒暇時間仍會在巴黎四處遊覽逛逛,但是威廉王子並無計畫前往母親黛安娜王妃亡故的阿爾馬橋隧道前停留追悼,看來仍不想直接面對這處傷心地。

威廉王子(右)與凱特王妃(左)在抵達巴黎的當晚,就在英國大使館舉辦了晚宴,廣邀各界名流參加。(歐新社)於巴黎參訪的2天1夜行程中,威廉王子(右)與凱特王妃(左)雖參觀了當地一些知名景點,但並沒有到黛安娜王妃發生車禍的現場去。(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