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解釋為何非洲行沒「西平獸」 曹西平:不想多說...

曹西平稍早在臉書發飆,痛批《綜藝玩很大》到非洲拍攝節目卻不帶上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宗憲和「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明天將飛往非洲錄製節目,讓固定班底「西平獸」曹西平在臉書發長篇文數落憑什麼只有他被留下,後來得知KID女友許維恩也將前往後,更讓曹西平痛批:「憑什麼?」稍晚KID表示其實曹西平還是非常關心製作單位,曹西平也在臉書轉發KID回應,表示「很多人不了解我,我也不想多說」。

KID表示曹西平只是為了宣傳節目,才在臉書發表抱怨文,相信曹西平非常關心製作單位。(翻攝自KID臉書)

曹西平今天對於《綜藝玩很大》遠赴非洲拍攝節目,卻未帶他一同前往一事,在臉書大動肝火,痛批節目單位「鬼扯蛋」,也讓不少網友聲援曹西平,紛紛為他打氣表示「有曹大哥在收視率比較高啦」。不過據《ETtoday》報導,KID稍晚為曹西平動怒一事回應,其實曹大哥是很開心,也很關心製作單位的,這次純粹是因為非洲的不確定因素太多,擔心曹西平身體狀況無法負荷,也相信曹西平只是為了讓更多人看到節目將遠赴非洲拍攝的消息,非常感謝曹西平。

曹西平轉貼KID受訪新聞,表示很多人都不了解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其實曹西平在長篇抱怨文之後,更多篇發文表示希望製作單位的多注意安全,晚上更是轉發KID受訪的新聞,寫下:「很多人不了解我我也不想多說,老話一句...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讓網友看了霧煞煞,有網友一改先前說詞,馬上表示相信曹西平的用心良苦,也有網友表示「喜歡四哥(曹西平)的刀子口豆腐心」,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因為人家放閃比你好看多啦~。」引起不少討論。

曹西平發完抱怨文後,又說自己沒有想去非洲,並多次表示要製作單位注意安全。(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