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鼻酸!柯辰勳驟逝留「最感動的禮物」 母淚喊:媽媽看到了

    《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上月27日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得年20歲,讓親友悲痛不已,昔日戰友主持人于美人、評審詹雅雯、荒山亮,以及曾與他合唱過的音樂人許常德等,都感到相當不捨。柯辰勳的母親近日也分享柯辰勳留給她「最感動的禮物」,感傷說:「好孩子你的努力及傳承媽媽看到了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于美人回顧影片悲痛吐心聲

    《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先前因課業關係而忍痛退賽,讓主持人于美人十分掛心,私下也時常問起柯辰勳的現況,沒想到昨(28日)傳出他猝逝消息,令于美人悲痛萬分,更難過地回顧他之前參賽片段,並吐露出內心話。柯辰勳今年5月才睽違五年再度以選手身分回歸舞台,一登場就獻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于美人曝「家屬處巨大悲痛」

    《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先前因課業關係而忍痛退賽,今年5月才睽違近五年再度以選手身分回歸舞台,一登場就獻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給主持人于美人,令對方感動落淚,沒想到卻驚傳猝逝。對此,記者詢問于美人以及三立,雙方都心痛地回應了。

  • 20歲柯辰勳酒店猝逝 《紅人榜》心痛發聲

    《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今傳出逝世消息,得年20歲,對此,節目也發聲了。相關新聞:《紅人榜》柯辰勳酒店猝逝!媽媽、詹雅雯哀痛發聲《超級紅人榜》回應:「目前辰勳爸媽還有很多事情要釐清,需要給他們兩天時間好好處理,紅人榜這邊也會從旁協助。」

  • 《紅人榜》柯辰勳酒店猝逝!媽媽、詹雅雯哀痛發聲

    《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外表憨厚、個性風趣,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先前柯辰勳也因課業關係而忍痛退賽,讓主持人于美人十分掛心,私下也時常問起柯辰勳的現況。沒想到,柯辰勳的粉絲團今(28)日發布了他逝世的消息,得年20歲,讓許多藝人、粉絲還有昔日戰友都紛粉哀悼。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