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被圍剿!柯宇綸開酸「謠池金母」

    羅子秦/核稿編輯網紅愛莉莎莎不滿2024總統大選結果,貼出中國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作票被砲轟,事件延燒至今,稍早男星柯宇綸貼出愛莉莎莎的照片,喊她「謠」池金母,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開轟。☆相關新聞☆愛莉莎莎喊作票!范琪斐以川普為例「盼中選會提告」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 范琪斐嗆這類人「沒品」:輸了就說作弊

    羅子秦/核稿編輯民眾黨柯文哲支持者的網紅愛莉莎莎,對於2024台灣總統大選結果似乎不滿意,還公開在IG轉傳中國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更直呼選務人員作票慘被砲轟;而對於「作票」,資深媒體人范琪斐指出,這其實是中國為撼動台灣民主的「認知作戰」,並認為輸了就說對方作弊的人很「沒品」。

  • 睜眼說瞎話?愛莉莎莎轉發抖音喊作票 遭疑「突刪貼文」喊冤

    林婷婷/核稿編輯網紅愛莉莎莎十分不忌諱的表態自己是民眾黨柯文哲的支持者,而2024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愛莉莎莎十分不滿意,不但公開轉傳中國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的影片,更直呼對方作票,如今被砲轟「對民主社會是嚴重的傷害」,事後雖急忙發文澄清自己「從未轉發類似影片」,但仍持續遭網友砲轟。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