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睜眼說瞎話?愛莉莎莎轉發抖音喊作票 遭疑「突刪貼文」喊冤

網紅愛莉莎莎。(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愛莉莎莎十分不忌諱的表態自己是民眾黨柯文哲的支持者,而2024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愛莉莎莎十分不滿意,不但公開轉傳中國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的影片,更直呼對方作票,如今被砲轟「對民主社會是嚴重的傷害」,事後雖急忙發文澄清自己「從未轉發類似影片」,但仍持續遭網友砲轟。

愛莉莎莎先前曬出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作票。(翻攝自IG)

愛莉莎莎在個人IG喊選務人員作票。(翻攝自IG)

愛莉莎莎在13日投票日當天,於個人公開的IG限時動態中貼出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是選務人員正在開票,而她不但質疑選務人員開票不公,更直指有「作票」的嫌疑。

愛莉莎莎將質疑作票的抖音影片刪除,睜眼說瞎話說「從沒轉發過」。(翻攝自IG)

雖然該則未查清真相的抖音限動影片,已在24小時後被系統自動下架,而愛莉莎莎也撇清,承認自己只有轉發「選舉違規的事」或是「嚴重計票錯誤的事」,鄭重強調自己並沒有轉發「選務人員不小心手誤把柯的票劃成賴」的影片,更改口:「開票很辛苦有時會出錯,經修正再改回來即可。」不過,仍有眾多網友認為,愛莉莎莎的行為實屬睜眼說瞎話,令人不齒。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