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李程彬返鄉慶金鐘封王 懷念過往漁村樸實生活

    李程彬去年以《她和她的她》獲金鐘迷你劇戲王,日前回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功感謝鄉親,回到出生長大的故鄉也讓他備感懷念,他還指著許多人家門前擺的一桶桶曬乾蚵殼,表示在村裡長大的小孩,從小都會幫忙做零工賺錢貼補家用,「一串賺兩毛錢,當作賺零用錢或補貼家裡,最多一天可以賺100元!」

  • 說到做到!李程彬奪金鐘霸氣兌現承諾 雲林老家辦流水席賓客超大咖

    李程彬去年以《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他昨(23日)兌現承諾,於老家雲林辦流水席回饋鄉親,導演卓立及丁寧也南下出席相挺,讓李程彬直呼感動。對於得獎,李程彬一直很沒有真實感,「因為這一屆的競爭對手全都太強了,不論經驗、資歷還是作品跟表現,其他所有入圍者都強到不行,所以我原本

  • 「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驕傲秀大鑽戒宣布喜訊

    48歲混血港星尹子維在2019年與「中國第一美胸」34歲女星徐冬冬交往8個月後分手,但尹子維始終未能對徐冬冬忘情,多次送車、送房求復合都未果,後因誠心打動徐冬冬,終於在去年8月復合。今(18)日徐冬冬在微博秀出大鑽戒,還宣布訂婚喜訊,還表示將舉辦3場喜酒。

  • 《富都青年》票房破7200萬敲金蛋 吳慷仁沒料到李心潔讚奇蹟

    電影《富都青年》在台灣票房突破7200萬,加上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票房已經破億,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主角吳慷仁及陳澤耀昨兌現票房公約舉行「敲蛋場」,吸引影迷共襄盛舉。對於票房創佳績,吳慷仁直呼:「沒預料到,沒想到會發生自己身上!」更自爆金馬影帝獎盃還放在紙箱當中。

  • 吳慷仁《富都青年》票房飆破7200萬!感冒2次「第一次力不從心」

    電影《富都青年》在台票房突破7200萬,包含馬來西亞等地票房已經破億,《富》劇組團隊兌現票房公約舉行「敲蛋場」,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今(23)日率領演員吳慷仁、陳澤耀出席活動,吳慷仁對於票房創佳績直呼「沒預料到!」沒有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更分享金馬影帝獎盃還放在紙箱中。

  • 《人物專訪》李亦捷嫁攝影師 流水席燈光超講究

    北影影后李亦捷10月與交往6年的攝影師「雞蛋」曾崴榆結婚,新科人妻掩蓋不住喜悅,散發幸福微笑。她提到兩人從交往初期就開始同居,婚後相處模式沒有太大差別,但不斷接收到旁人的祝福,讓她沉浸在幸福的氛圍。31歲的她被問生小孩的話題時,直率說:「想快點生!」

  • 李程彬若封王請流水席 丁寧爬嘉明湖犒賞自己

    李程彬、丁寧以八大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分別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女配角獎,2人昨出席記者會,首度入圍的李程彬表示,一起角逐獎項的對手都很強,以平常心看待,反倒是媽媽非常希望他拿獎,甚至誇下海口:「得獎就請全漁村吃流水席。」丁寧不諱言想拿獎,「我說真心話,誰不想拿獎,即便拿了幾個

  • 永不謝幕的「輔大陳若儀」 放話大鬧前男友婚禮!

    曾經因為不滿婚宴要以「流水席」方式舉辦婚禮的「輔大陳若儀」Kelly a小姐,日前得知之前論及婚嫁,打算辦流水席的前男友J先生將要結婚,新娘還是K小姐的閨密,讓她氣喊被設計,直說要大鬧婚禮。沒想到有人在「匿名公社」發照片,慶幸J先生訂婚的消息沒曝光,不過網友也紛紛扮起鍵盤偵探,覺得照片裡的賓客竟然穿

  • (影音)李程彬首闖金鐘穿紅內褲拚王 媽媽誇口「得獎請全漁村吃流水席」

    李程彬以八大電視出品的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今(13)日出席記者會,首度入圍的李程彬表示,一起角逐獎項的對手都很強,以平常心看待,反倒是媽媽非常希望他拿獎,甚至誇下豪語:「得獎就請全漁村吃流水席。」

  • Kelly a之亂推第2季?「交往60天討37坪店」對話曝光

    先前有一名高雄準新娘因拒絕未婚夫辦流水席,且貪婪不斷索討,造成「準小姑」不滿,事情鬧上媒體,由於該女子語尾常使用a,故被稱為「Kelly a」,後有人挖出她自稱「輔大陳若儀」。最近在匿名公社又出現貪婪且語尾助詞會加a的女網友瘋狂抱怨,讓人懷疑該不會是輔大陳若儀回歸江湖。

  • 輔大陳若儀嗆開記者會 她酸先去醫院掛號

    近來「流水席」事件成為討論焦點,起因是一名準新娘發文批評男友高雄老家採辦桌形式宴客,引起各界正反討論,有人質疑是創作文,當事人「輔大陳若儀」仍持續發聲,要告男方詐欺甚至開記者會,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律師李怡貞,開嗆「先去醫院掛號一下a」。李怡貞14日發文寫下一段問答對話,有人問「是否有知名律師無償幫K

  • 名醫「流水席之亂」逆風挺新娘 分析「女性視角」獲讚

    近來「流水席之亂」延燒多日,高雄市一名準新娘Kelly不滿未婚夫家人決定將婚宴已流水席的方式舉辦,認為「非常丟臉」遭網友出征。而醫師黃宥嘉則有不同看法,以「女性視角」出發,理性分析獲得一片好評。黃宥嘉上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提到:「這女生沒有一句話是中聽的,但是她所有的OS我覺得其實是中肯的」,認為能

  • 流水席新娘2點舉動超糟糕 陳沂點破真海歸才愛打包

    高雄一名準新娘Kelly在臉書社團發文不滿男方家人想將婚宴辦成流水席形式,大罵男方家人是鄉下人,並痛批流水席打包的文化「非常丟臉」,更指打包菜餚就像吃廚餘、是鄉下人才有的習慣,全案最後新郎妹妹透露「婚可能結不成了」,看似結案。對此,網紅陳沂則點出兩大不OK之處。

  • 喜歡鄉下流水席辦桌 他狂讚空氣流通乾淨衞生

    近日高雄市一位準新娘不滿未婚夫家人想將婚宴辦成流水席,大罵男方家人是鄉下人,痛批流水席打包文化「非常丟臉」,更指打包菜餚就像吃廚餘、是鄉下人才有習慣,引發熱議,知名造型師林國基家鄉在雲林,他大讚就是喜歡鄉下人純樸又簡單。林國基想起數月前,雲林老家弟弟的小兒子娶媳婦,他胞弟豪氣辦了逾60桌「鄉下婚禮戶

  • 輔大陳若儀討150萬分手費 拒辦流水席對話曝光

    近日某準新娘在臉書社團發文,開各種地圖戰網友,男方妹妹也匿名參戰,打臉新娘說詞,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看戲,男方妹妹9日在臉書PO出與哥哥對話截圖,直言「我想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呼籲網友不要製造謠言攻擊女方,今(11)日又有新進度。準新娘因為戰力十足,被網友封為「輔大陳若儀」,但她卻遭無緣小姑再度發

  • 流水席之亂遭疑創作文 她4點道破:男生寫的拜金女

    高雄一名準新娘Kelly在臉書社團發文,不滿男方家人想將婚宴辦成流水席形式,大罵男方家人是鄉下人,並痛批流水席打包的文化「非常丟臉」,更指打包菜餚就像吃廚餘、是鄉下人才有的習慣,全案最後新郎妹妹透露「婚可能結不成了」,看似結案,但網紅「潔哥」李秉潔發文質疑是衝流量的創作文,甚至點名是男生寫的。

  • 她挺流水席新娘 逆風曝心聲:幹嘛配合公公

    高雄一名準新娘Kelly不滿男方家人想將婚宴辦成流水席形式,大罵男方家人是鄉下人,並痛批流水席打包的文化「非常丟臉」,更指打包菜餚就像吃廚餘、是鄉下人才有的習慣,全案最後新郎妹妹透露「婚可能結不成了」。對此,廣告小妹卻逆風直呼「沒事幹嘛配合公公」。

  • 流水席開戰南北!歐陽靖11點揭秘 「南部人無法理解台北人的日常」

    近日一名台北準新娘在臉書社團抱怨高雄夫家想辦流水席,但自己想辦在高雄漢來大飯店,並嫌棄辦流水席「很Low」,引發討論熱潮。歐陽靖曾旅日多年,因疫情返台,並與媽媽譚艾珍、兒子移居台南,常自豪是台南人。近來她看到新聞,分享台南人無法理解的台北人的11大日常。

  • 流水席之亂疑刻意操作 女主播曝背後驚人目的

    高雄一名準新娘Kelly不滿男方家人想將婚宴辦成流水席形式,大罵男方家人是鄉下人,並痛批流水席打包的文化「非常丟臉」,更指打包菜餚就像吃廚餘、是鄉下人才有的習慣,全案隨著新郎妹妹透露「婚可能結不成了」,正在收尾,但話題發燒程度,已導致全台灣都在討論辦桌菜色,美女主播蕭彤雯感到不可思議,發文懷疑「懷疑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