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湯唯剪去秀髮變「男生刺蝟頭」 撞臉苗可麗、郭采潔

    葉姵妤/核稿編輯曾演出《色戒》後聲名大噪的中國女演員湯唯,近期替中國雜誌拍攝封面,沒想到,她將原先一頭秀髮剪去,變成男生刺蝟頭,模樣撞臉台灣演員苗可麗,以及至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郭采潔。臉書時尚部落客「Mr. 布雷蕭」貼出湯唯最新替中國雜誌拍攝的照片,沒想到她剪去一頭秀髮,變成男生刺蝟頭,讓布雷蕭直呼

  • 滿島光登中國雜誌醜照被罵爆 拍攝者不忍說話了

    胡御柔/核稿編輯日本初戀女神滿島光近期登上中國某雜誌元月號封面,卻因妝髮設計問題,整個看起來不只顯老,還沒有美感,讓粉絲整個超無言。昨(19)日,才有人肉搜出這組照片的攝影師,是日本知名大師高橋恭司,而他似乎是聽到輿論風聲,不忍在社群發文說話。

  • 中國雜誌把滿島光弄醜 台灣網紅UG來個神還原

    葉姵妤/核稿編輯日本女星滿島光近期赴中國拍攝元月號雜誌,原本滿心期待初戀女神能再次美出新高度,豈料,照片出爐後不但顯老,整個妝感讓人感到無言,兩岸網友這回很一致的都給差評。而擅長變裝的台灣人氣網紅UG跟上時事,1:1還原滿島光登上中國雜誌的封面照,笑翻一票網友。

  • 中國雜誌故意把滿島光弄醜? 時尚編輯抖出黑暗內幕

    葉姵妤/核稿編輯中國雜誌美學這麼特別?!日前,雜誌《費加羅男士》邀來日本初戀女神滿島光當元月號封面人物,然而,他們拍出來的照片,讓滿島光瞬間老了好幾歲,就有網友好奇該不會是故意弄醜的?對此,一名時尚編輯跳出來抖出黑暗內幕,並酸溜溜指出中國和台灣拍的,「同一個滿島光可以差這麼多」。

  • 滿島光登時尚雜誌中國版封面 對比照讓網友傻眼:被惡搞?

    日本女星滿島光以日劇《四重奏》、《First Love初戀》圈粉無數,日前她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的照片更廣受網友好評,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表示中國版《費加羅男士》時尚雜誌拍攝滿島光的相關畫面,卻引發大批網友質疑該批照片「沒有審美感」,甚至有人主張滿島光應該要「跨海提告」。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