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出走日記》播完1年還有人氣 孫錫久維持熱度秘訣曝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去年5月29日播畢,至今過了一年,演出「具氏」的40歲帥大叔孫錫久,事業蒸蒸日上,外媒娛樂網站點評,孫錫久因該劇大獲成功,至今仍維持人氣熱度,原因隨之曝光。孫錫久去年拍了《出走日記》,還演出Disney+韓劇《地下菁英》,韓媒報導,他得益於高人氣,到明年檔期全部排滿,而除了戲劇、

  • 女星自曝窮到剩10元 試鏡遭酸「去演情色片」

    南韓女星李伊因出演韓劇《鬼怪》中的「三神奶奶」一角打開知名度,也參與過《沒關係是愛情啊》、《我的出走日記》等戲劇,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上節目宣傳新戲,透露在尚未成名前,在試鏡時被當時的導演酸:「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甚至還建議她去演三級片,她坦言相當受傷。

  • 社區公告「養狗要先割聲帶」 男星怒轟:根本是虐待

    韓國演員李己雨出演過《我的解放日記》、《流星》等知名韓劇,以愛狗出名的他,經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愛犬Teddy,10日在特地為Teddy開設的Instagram帳號中,表示收到朋友發給他的社區公告,竟要求住戶體諒鄰居禁止養狗,否則就是要進行「割聲帶」手術,讓他怒批「根本就是虐待!」

  • 出門偶遇「具先生」 男神出手1舉動粉哭了

    南韓男星孫錫久(孫錫求)以戲劇《我的出走日記》「具先生」一角聲名大噪,主演電影《犯罪都市2》更在韓賣出千萬票房,人氣居高不下,連台灣女星小S都是他的鐵粉。沒想到孫錫久爆紅後並沒有忘記初心,近日一名網友在論壇分享在地鐵巧遇他,暖心舉動超級圈粉!

  • 《出走日記》具先生嫩照流出 網推三部必看佳作

    39歲韓國大勢男星孫錫求(又譯:孫錫久)因主演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受矚目,韓網流出他兒時照片,粉絲看了全讚「超可愛」、「吃可愛長大」。孫錫求出道5年,已和許多一線明星合作,除了《出走》,網友還點評他演出的三部佳作,誇他可塑性高,演技讓人為之一亮。

  • (有雷)《出走日記》結局收視新高 網對這點不滿意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昨(29日)晚在韓播大結局,平均收視6.7%寫下全劇新高,廉家三兄妹各自開啟新的人生,16集以來,眾人在艱苦、平凡的生活中,帶給觀眾安慰;其中金智媛和孫錫求(又譯:孫錫久)的愛情線吸引粉絲目光,結局雖為開放式,不過多數網友普遍給好評,也有人開玩笑不滿說:「想等到兩人吻戲卻等不到。

  • 《出走日記》具先生爆來台!密謀幹大事抖震撼內幕

    南韓男星孫錫求(又譯:孫錫久)近來在《我的出走日記》飾演神秘暖心的「具先生」,成為5月韓劇演員搜尋排行榜冠軍,卻在新電影《犯罪都市2》中成了為非作歹的危險人物「姜海相」,他近日接受採訪透露對於台灣的印象,更自爆正著手寫一部短篇電影劇本,而故事的背景就選在臺灣。

  • 孔劉不接新戲猛追劇 連發2文自爆愛看這部

    南韓男神孔劉去年演完Netflix韓劇《寧靜海》後,目前還沒有新作消息,雖然粉絲不停敲碗,但孔劉本人倒是老神在在,不時會在官方IG分享近況的他,18日發文透露自己正在追JTBC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引發關注。孔劉今(19)日深夜在IG發出《我的出走日記》海報,嗨喊:「收視率?雖然很渴求了&helli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