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走日記》具先生爆來台!密謀幹大事抖震撼內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首爾連線報導〕南韓男星孫錫求(又譯:孫錫久)近來在《我的出走日記》飾演神秘暖心的「具先生」,成為5月韓劇演員搜尋排行榜冠軍,卻在新電影《犯罪都市2》中成了為非作歹的危險人物「姜海相」,他近日接受採訪透露對於台灣的印象,更自爆正著手寫一部短篇電影劇本,而故事的背景就選在臺灣。

孫錫求將來台拍電影。(車庫娛樂提供)

孫錫求受訪時透露去年拍了一部短篇電影,他意猶未盡地表示還想再拍一部電影,「我正在狂寫劇本中,也會是短篇電影,故事背景就是台灣。現在疫情也逐漸趨緩,萬一幸運獲得投資,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也因為電影背景設定在台灣,讓他坦言真的很想走訪一趟寶島。

孫錫求也提到以前時常來台灣出差,對台灣的印象一直都相當好,形容台灣有種很安靜、可愛小巧的感覺,「食物都非常好吃,我都吃得很開心。」他一再強調非常想再來台灣,「我成為演員後很久沒去台灣了,也很希望能以演員的身分和台灣粉絲見面!」發自內心說出對台灣的熱愛。

孫錫求在《犯罪都市2》飾演凶惡殘暴的終極大反派「姜海相」。(車庫娛樂提供)

此外,孫錫求近期在《我的出走日記》中飾演神秘的「具先生」,擁有一股非凡的男子氣息,因此獲封「荷爾蒙噴發機」封號,他一聽立刻爆笑,坦言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詞,「如果我身邊的人聽到的話,應該都會笑我吧,我覺得自己不性感,也沒有特別滿意哪個部位,就只是擁有該有的部位而已。」

聊到出道8年始終脫離不了的角色,孫錫求透露正是《我的出走日記》中的「具先生」,他表示這角色讓他產生了疑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有百分之百理解這人物,「我甚至還曾寫信給編劇,寫著不曉得自己的理解是否正確,感到有點擔心之類的內容,這讓我十分掛念,是讓我非常懷疑自己是否有完全理解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