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憔悴趕戲 出動保全護駕

豬哥亮身形憔悴的現身趕拍電影《大釣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豬哥亮前天確定不去謝金燕高雄演唱會,昨天主持的「綜藝天王豬哥秀」又確定結束,事情一波接一波,他昨晚現身在民權東路麵攤拍攝電影《大釣哥》,本報接獲線報趕到後,只見他穿著吊嘎又換上襯衫,神情相當憔悴。

豬哥亮穿著吊嘎吃冰,還有保全把他團團圍住。(記者胡舜翔攝)

據了解,這次豬哥亮演戲的感情特別豐富,就連原本不需要哭的戲,他也會哭出來。謝金燕高雄演唱會當天,他將與藍正龍演親情戲,更是戳到他的哭點。

豬哥亮穿著吊嘎吃冰,還有保全把他團團圍住。(記者胡舜翔攝)

昨晚豬哥亮在麵攤拍攝過場戲,他只要吃麵與吵架,劇組放飯後他還去冰店享用甜點。他身旁有保全護衛,周圍5公尺淨空。雖然現場有許多民眾圍觀,只要拿出攝影器材就被阻擋。現場有人大叫:「豬大哥!」他並未回應。

豬哥亮吃完冰後,繼續拍吃麵戲。(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身兼編劇、監製與主演,要以《大釣哥》呈現他的人生故事,該片將於明年春節檔上映,對戰陳玉勳的《健忘村》與魏德聖的愛情歌舞片《52 Hz, I Love You》,三強對打加上與謝金燕互揭瘡疤影響,他壓力超大。

謝沛恩(右)打扮可愛,拍攝《大釣哥》。
(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堅持不開刀,仰賴神明保佑。他幾乎每天拍戲前都要拜拜,昨天也擺了三桌,供奉地基主、土地公與舞台神。祭品一定要有三牲及6隻雞腿,雞腿還必須全是左腿或右腿。每次拜拜完,他都會收走所有人的香,由他負責插進香爐,5分鐘之後就會發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