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獵夫嫁豪門 大喊靠姻緣

楊千霈身著挖背復古洋裝,露出豪門人妻燦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千霈昨嫁入豪門後首度露面,蒞臨嘉裕2016發表會,她因大雨姍姍來遲,成為看秀壓軸,媒體一見她就蜂擁而至,知名度來到人生最顛峰,她再度澄清,不是非嫁豪門不可:「我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也不清楚他的家世,沒有特別要找什麼類型的人。」

楊千霈否認非豪門不嫁,一切都是姻緣促成。(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楊千霈豪門獵夫紀錄失敗3次,外界解讀她非豪門不嫁,她昨再度喊冤,表示自己絕非看上對方家世,一切均是靠姻緣促成,她說:「巧的是,我爸爸是從小看他表姊長大的,繞了一圈,世界真的很小。」豪門一直在身旁,她卻渾然不知。

不過楊千霈表示,紡織小開老公洪家傑至今仍欠她一個求婚儀式,也尚未購入婚戒,她昨信心滿滿認為,老公一定會向她正式求婚,且浪漫指數必定破表。至於生子計畫,她保證在11月婚禮前都不會中獎。

昨楊千霈身著露背復古洋裝現身,出自台籍設計師Athena Chuang設計,且剛好是她台大學妹,楊千霈笑說洋裝雖性感,但老公沒在管尺度。目前她已在洽談婚紗,必用台籍設計師作品,她說:「希望讓台灣的設計走向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