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門猴年玉璽酒 預購至4/15

金酒推出2016丙申猴年玉璽酒,以「加冠封侯」為整體概念,將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推出精緻商品。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金門酒廠為了慶祝建廠60週年推出生肖系列玉璽酒,玉璽是古代皇帝御用玉印,代表權勢與尊榮,為了滿足收藏家,今年的猴年玉璽酒預訂期間延長至4/15,本次預購最大特色是可依消費者喜歡的號碼選號,例如說10/10生日者可選1010號,戀愛中的情侶就可選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希望生意興隆求個好采頭則可選擇5888。

猴年玉璽酒瓶身特別採用琉璃雕琢而成,價值不斐;最大特色是增加了金門酒廠首席品酒師王偲名的簽名認證,提高未來收藏增值的空間,至於特殊號碼部分,近期將選兩瓶至香港拍賣公司拍賣,拍賣所得將捐助公益之用。

金酒表示,玉璽酒將是空前絕後的生肖紀念酒,由於成本高,製作時間冗長,再加上先前中央銀行不斷循環發行生肖紀念幣,造成增值空間縮小,有鑑於此,金酒決定這系列的玉璽酒發行結束後將不再發行,以提高收藏價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