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圓夢開唱 簡廷芮兼職叫賣

林芯儀(左)前晚在敦南誠品開唱,好姊妹「陶敏敏」簡廷芮(右)到場探班。(種子提供)

林芯儀前晚在敦南誠品開唱,好姊妹「陶敏敏」簡廷芮到場探班,還充當活動主持人,幫忙叫賣CD,她們因為健身結緣,簡廷芮笑說:「我跟陶嫚曼都很愛聽芯儀唱歌,像是《道聽塗說》這首歌我們就常邊跑步邊唱,順便訓練肺活量。」

出道12年的林芯儀推出首張EP,舉辦「誠品巡迴音樂會」,一圓自己辦演唱會的夢想,她因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主題曲打開海外知名度,竟有馬來西亞與日本粉絲到場看她演出,林芯儀打趣:「我也算是促進了台灣觀光產業啦!」

(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