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貼心洗碗 安心亞大讚暖男

阿Ken(右)與安心亞到九州拍酒品廣告,還拍搞笑短片。(圖:量能文創)

阿Ken與安心亞到九州拍酒品廣告,2人還拍搞笑短片,不料這短片遭網友譙爆,原來安心亞在火車上HIGH唱《火車快飛》,車廂非常安靜,坐在前排的阿KEN聽完拍桌,華麗轉身,遭網友狂罵「太吵」。

該片由阿Ken擔任導演,雙機拍攝,安心亞還負責後製剪接,阿Ken對此回應,拍攝時有先知會乘客,若讓觀眾感到吵鬧,他很抱歉。此外,2人品嘗溫泉蒸氣料理,不料店家叫大家收餐盤,還得洗碗,阿Ken便開始大洗特洗,安心亞看了大讚他是暖男。

(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