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蝴蝶世界 萬紫千紅》蝶飛透影

Tiffany海水藍寶蝴蝶胸針,為2015年Bluebook作品,4,18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Tiffany鉑金鑲鑽蝴蝶胸針,有大量的鏤空細節透光,2,365,000元。

擁有179年歷史的Tiffany,1901年便有蝴蝶胸針參加萬國博覽會的紀錄,一路長伴Tiffany成長。新藝術大師Louis Comfort Tiffany執掌Tiffany的時期,將琺瑯引進珠寶設計,包括以空窗琺瑯設計的蜻蜓與蝴蝶胸針,色澤濃度如寶石,卻又要薄透可讓光線穿透,具有極高工藝難度,至今依然是Tiffany珠寶的濫觴,每每推出便被顧客收藏,也奠定Tiffany蝴蝶的「纖薄」印象。無論鑲嵌寶石或鑽石,讓光線穿透是很重要的設計概念,因而多使用摩根石、海水藍寶等淨透的寶石,也會在蝶翅上做適度的鏤空。

Tiffany蝴蝶胸針,蝶翅底層為玉髓,搭配鑲嵌蒙大拿藍寶石與月光石,2,730,000元。

Tiffany 18K金空窗琺瑯蝴蝶胸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