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平安!台南加油!林昶佐Ella 拜拜祈福

Freddy憂心台南的災情,昨天至青山宮、龍山寺、天后宮與龍津宮等廟宇參拜,為台灣祈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台灣遭受強震摧殘,救援行動持續進行中,不少藝人紛紛送暖,要為台南及救難隊員打氣,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月初就任立法委員,他第一時間拋磚引玉捐了台幣10萬賑災,昨天大年初一也至廟宇參拜,Freddy表示:「台南加油!台灣平安!」祈求台灣人民順利度過震災的難關。

Ella隨老公回大馬過年,仍憂心台南的災情,在大馬廟宇參拜祈福。(翻攝自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除夕夜當晚親赴永康災區幫忙,她淚灑現場,又怕打擾到救災進度,透露在現場與志工團只能準備便當與遞薑母茶,她與志工團隊分批留守,詹雅雯昨天初一先趕回台中的家與父母吃飯,等家人安心後,又回到台南幫忙。

Freddy憂心台南的災情,昨天至青山宮、龍山寺、天后宮與龍津宮等廟宇參拜,他說道:「猴年,祈求台灣平安順利,相信大家繼續發揮愛心、一起努力。」這是他就任立委的第一個新年,透露後天就有工作,「過年時間很難說開工沒開工,反正很多事情要是要趕進度的。」

「Ella」陳嘉樺小年夜當天與老公賴斯翔回馬來西亞過年,Ella仍心繫台南災情,大年初一與老公到馬來西亞的寺廟參拜,Ella在臉書透露:「希望台南災情降到最低,出現更多奇蹟,救出更多受困的同胞,逝去的靈魂得到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