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香港再翻紅 國際歌迷會38成立

羅時豐歌聲喚起香港歌迷記憶,將成立國際歌迷會,並有專屬T恤。
(香港國際歌迷會提供)羅時豐歌聲喚起香港歌迷記憶,將成立國際歌迷會,並有專屬T恤。 (香港國際歌迷會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

金曲台語歌王羅時豐將在香港辦個唱。(麥子娛樂提供)金曲台語歌王羅時豐將在香港辦個唱。(麥子娛樂提供)

30年前羅時豐的《無言的結局》稱霸香港電台、KTV,點播率數週都是排行榜第一,紅翻香港,可惜當時沒有趁勝追擊去經營。沒想到隔了這麼久機會再上門,今年3月他不只要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還要與當地歌迷共聚,宣布國際歌迷會正式成立!

羅時豐羅時豐

「當年我還受邀去香港紅磡體育館參加頒獎典禮,領獎並表演,梅艷芳也坐在台下!」羅時豐聊起那時的風光事,滿面春風,同時不忘感謝夏玉順是他再度反攻香港市場的推手,「3年前夏哥邀我去香港表演,《無言的結局》立刻喚起歌迷的記憶。」

主辦單位見觀眾反應熱烈,隔年就安排羅時豐和林淑容合體到香港開唱,他火力全開,除了對唱曲《無言的結局》,又挑戰張國榮《追》、蔡琴《被遺忘的時光》,加上個人台語經典歌《茫茫到深更》、《小姐請你給我愛》,他國台粵語歌大匯串high翻全場,主辦單位順勢讓他今年挑大樑辦個唱。夏玉順聽說此事,替他開心表示:「那真是要恭喜他。」

香港歌迷這次可不想再錯過羅時豐,主動發起成立國際歌迷會,去年11月他赴馬來西亞表演,有6位香港歌迷自掏腰包飛過去,只為了跟他討論國際歌迷會成立細節。「現在成員大概有幾百人,歌迷會的T恤也做好了。」羅時豐「羅聲響起─豐盛時代」香港演唱會3月7日演出,8日是國際歌迷會的成立大會,他哪想到30年後又有這樣的際遇,露出代表性的憨傻笑容說:「老天爺疼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