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風波4》子瑜事件引蝴蝶效應 韓媒批危機處理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周子瑜事件」持續延燒,韓媒以「蝴蝶效應」(指原先看似無關緊要的小變化,到最後可能會導致無法預期的後果),形容這次事件,並向快速在全球拓展的韓流提出警告,除了尊重他國文化,對於敏感的政治議題,經紀公司更應做好藝人教育,批子瑜所屬的「JYP娛樂」沒做好危機處理,導致最後兩面不是人,尤其是子瑜道歉影片一出,更是將全民反感的情緒激到最高點。

南韓經紀公司近年為了搶食中國商機,紛紛用中國成員,包括「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以及「EXO」前成員KRIS、鹿晗、TAO,皆相繼脫團和東家打解約訴訟,但這次捲入台灣與中國的政治紛爭,卻是首例。韓媒認為,「JYP娛樂」積極想進軍中華圈,卻沒搞好複雜的台、中關係,第一時間不但沒順利止血,導致事態失控、惡化,指責「JYP娛樂」應該負最大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