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KARA驚傳解散 荷拉人氣夯最搶手

昇延(左起)、奎利、知英、妮可、荷拉組成的「第2代KARA」,以招牌扭屁屁舞爆紅。(歐新社)昇延(左起)、奎利、知英、妮可、荷拉組成的「第2代KARA」,以招牌扭屁屁舞爆紅。(歐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KARA」2007年出道,2009年以夯曲《Mister》的扭屁屁舞爆紅,和同年出道的「少女時代」、「Wonder Girls」並列為南韓3大女團,赴日發展有成的她們,在日本的聲勢更一度超越「少女時代」,沒想到昨驚傳解散,讓粉絲不勝唏噓。

知英(左一)、妮可(左二)前年先後約滿退團,讓粉絲不勝唏噓。(歐新社)知英(左一)、妮可(左二)前年先後約滿退團,讓粉絲不勝唏噓。(歐新社)

繼前年成員妮可、知英先後約滿脫團,昨「KARA」所屬的經紀公司「DSP娛樂」宣布,奎利、昇延、荷拉將於下月2日約滿,3人未來將朝不同領域發展,決定不續約,出道9年的「KARA」正式走入歷史。

「KARA」前年引進新成員齡智(左),昨奎利(左二起)、昇延、荷拉宣布約滿不續約,宣告解散。(歐新社)「KARA」前年引進新成員齡智(左),昨奎利(左二起)、昇延、荷拉宣布約滿不續約,宣告解散。(歐新社)

據韓媒報導,擁有戲劇經驗的奎利、昇延、荷拉,之後將變身演員再出發,而人氣最旺的荷拉,則有可能在南韓當演員,並在日本發片繼續老本行當歌手。

由於先前傳出「SM娛樂」及「Keyeast娛樂」都有意簽下荷拉,也讓她離團之後的動向備受注目,但無論荷拉選擇當「少女時代」或金秀賢的師妹,行情都是一片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