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為癱瘓26個月 只有雙手能動─進帳歸零醫療費燒積蓄 努力活下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張善為3年前怪病纏身,脊椎神經受血塊壓迫,緊急開刀住院,外界僅知他已在前年9月返家休養,但經此一病,他竟徹底人間蒸發,好友想前往探望全被拒,他的電話號碼也形同虛設,無法聯繫;據悉他已癱瘓26個月,全身僅手能活動,目前演藝事業全面停擺,進帳歸零,僅靠保險金與積蓄支付醫療費用,並努力活下去。

全賴親人照料 助理獲准探視

由於張善為個性追求完美,不願讓外人看見病態,加上只要答應一個,就很難拒絕下一個,不僅有違人情義理,他也難以安心休養,才一律婉拒好友前往探視請求,僅助理阿耀被放行,可定期前往探視,阿耀昨對媒體表示,上次見到他已是半年前,他一如過往,就是持續進行復健,但他因至今仍無法站立,僅雙手能活動,生活起居全仰賴親人照料。

急著復健 盼能儘早重返工作

張善為3年前開刀後,還曾在臉書PO文透露「正為動腳趾頭努力中」,可知確實飽受病痛所苦,而且行動困難,但接著就再無任何消息,僅能經阿耀探視後,再對外更新他的動態。

另據阿耀透露,張善為個性閒不下來,急著復健就是為了能儘快重返演藝圈,此外,他就算在家休養,偶爾仍會看電視,也會問助理最近誰曾關心他的近況?對於好友憂心集氣,全都惦記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