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追捕溫昇豪 累到脫層皮

溫昇豪(右起)、徐麗雯、是元介演出《回魂》,劇情驚悚刺激。(中天提供)溫昇豪(右起)、徐麗雯、是元介演出《回魂》,劇情驚悚刺激。(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溫昇豪、徐麗雯、是元介主演中天電視電影《回魂》,昨辦開鏡儀式,該劇走懸疑驚悚路線,是元介在劇中蓄鬍演警探,日前他拍了一場追捕溫昇豪的戲,兩人爬樓梯上上下下20多層,拍完感覺像脫一層皮,是元介說:「體力真的要顧好,尤其是警察!」

奶爸溫昇豪在劇中和一個小男孩有不少對手戲,他說:「跟小孩接觸或擁抱時感覺更真實。」他表示以前是用角色投入在演,現在多了爸爸身分,更容易理解小孩的想法,變得很親近。溫昇豪自認對小孩很有一套,他說:「要讓小孩覺得你是他的同伴,不是長輩。」他爆女兒常會拉著他玩拖鞋,自嘲「我就是她的大玩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