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雙龍TIVOLI 搶先踩場台北車展

雙龍TIVOLI柴油汽油雙雄提前亮相,新車售價1.6汽油版69.8萬元起、1.6柴油版79.8萬元起。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永嘉雙龍汽車自今年7月正式承接SsangYong雙龍汽車台灣區總代理,除了持續提供雙龍車主維修保養服務,佈建優質銷售通路,並積極與原廠洽談全新與特色車款導入。在雙龍原廠大力支援下,首發新車即為大受國外車評讚譽的TIVOLI跨界休旅車。

TIVOLI今年5月在韓國正式發表,隨後在歐洲市場上市銷售。車上配置符合歐盟6期環保排放標準的1.6公升汽油與柴油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擁有SUV級超高強度單體結構車身;在嚴謹的研發與製造工序流程下,新車即享有原廠5年10萬公里保固。

TIVOLI採用夜間巡航低干擾與背光源6色切換的Supervision飛航儀錶板,以及整合中文衛星導航、WiFi/藍牙/dlna手機連結、倒車顯影等功能的8吋觸控影音娛樂系統,結合賽車式D型方向盤、Smart Key免鑰匙引擎啟動、雙區恆溫空調等豐富配備,提供絕佳的駕駛與行車樂趣。

這款新世代Crossover原訂於台北車展正式與國人見面,由於近月來消費者詢問度很高,總代理永嘉雙龍提前在昨天宣布新車售價,讓期待本車的消費者能儘早購車。

圖片提供:永嘉雙龍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