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堂詮釋菜鳥 像柯P白目精神 - 歐陽靖自爆 有中國富商找她陪跑全馬

莊凱勛(左起)、歐陽靖、導演鄭文堂、台北市長柯文哲、簡嫚書和宥勝出席《菜鳥》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莊凱勛(左起)、歐陽靖、導演鄭文堂、台北市長柯文哲、簡嫚書和宥勝出席《菜鳥》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導演鄭文堂新片《菜鳥》週五上映,昨天舉辦首映會,主演宥勝、莊凱勛、簡嫚書及歐陽靖齊亮相,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力挺。鄭文堂表示先前出席台北電影節活動,他看見柯P坐在台下,直接喊話:「這部片就是拍給你這種人看的。」

鄭文堂解釋,柯P算台灣政壇獨特的角色,有點「白目精神」,對事情的思維、反應都不同,「他還是菜鳥,跟很多政治人物瞻前顧後不一樣。」如同宥勝在《菜鳥》中,不願順從警界潛規則,試圖用微小力量衝撞體制。

簡嫚書也憑該片角逐金馬女配角,她飾演的酒店妹因不願跟「老鳥刑警」莊凱勳分手而激烈爭執,但她本身其實是個理性主義者,分手永遠坐下來冷靜談,失戀大哭2天就好。性格剛烈的歐陽靖完全相反,自爆分手靠打架,甚至動刀見血,驕傲說:「通常都我打贏,世界上沒人可以制服我,因為談戀愛太累已單身2年。」

近日「字母女星」事件正夯,問起有沒有私下被邀,簡嫚書自嘲:「只有人打來問我需不需要借貸。」歐陽靖則透露,曾有中國富商找她「陪跑」,跑完全程42公里馬拉松就有錢領,可惜她碰巧有事,不然可以考慮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