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嫚曼看到麵條倒彈 賴雅妍扮男救美傷心

賴雅妍(上)在《愛上哥們》飛身撲救陶嫚曼。(三立提供)賴雅妍(上)在《愛上哥們》飛身撲救陶嫚曼。(三立提供)

〔記者陽昕翰、吳志偉/台北報導〕陶嫚曼出席公益活動,拋開形象大啃苦瓜,她去年改名後星運漸開,近來接下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新專輯也在錄製中,想起出道前的辛酸故事,頗有感觸,曾是黑澀會妹妹的一員,陶嫚曼也參加不少歌唱選秀節目,笑稱:「當時為了省錢,只能夠煮白麵條配炸醬,不然就是吃泡麵。」本來熱愛下廚的她,現在看到麵條就「倒彈」。

陶嫚曼出席甘苦生活節,啃苦瓜體會苦中作樂。(大聲提供)陶嫚曼出席甘苦生活節,啃苦瓜體會苦中作樂。(大聲提供)

陶嫚曼應家扶基金會之邀至第2屆甘苦生活節開唱,她表示:「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但也不可能一直在谷底,要相信自己並堅定自己的目標。」陶嫚曼在活動現場大嗑苦瓜加上甘蔗,鼓勵現場民眾,同加入助貧的行動。

陶嫚曼日前在《愛上哥們》拍攝馬匹失控衝撞的劇情,幸好有賴雅妍「英雄」救美。劇中,賴雅妍女扮男裝,飛身撲救差點被馬襲擊的陶嫚曼,她說:「因為嫚曼穿裙子沒辦法戴護具,我做了些保護措施,所以飛撲後我緊緊抱著她,才不容易讓她受傷。」但她也有點吃味說:「拍這場戲我內心有點受傷,因為有一次我跌倒躺在地上,嫚曼的手壓著我胸部,竟沒任何感覺,還若無其事的站起來。」她開玩笑對陶嫚曼說:「壓到我胸部沒關係,但好歹有點吃驚的反應,比如說被反彈等等。」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