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島崎遙香被打臉 竟然送愛心

島崎遙香個性自我,讓主持人德光和夫忍不住抱怨,直指她常常答非所問。島崎遙香個性自我,讓主持人德光和夫忍不住抱怨,直指她常常答非所問。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夯團「AKB48」人氣成員島崎遙香個性直率,想到什麼說什麼,上節目不會特別配合做反應,粉絲雖愛她直率個性,但網友卻對她觀感不佳。先前她曾表示「自己隨時都可以退出AKB」,還將原爆紀念日當作自己的紀念日,被網友狠批。不僅如此,就連她在APP接受粉絲提問,也被認為是在暗指前輩木村拓哉衣Q不佳,是非不斷。日前主持人德光和夫上節目時更抱怨,實在不想跟島崎一起上節目,引起熱烈討論。

島崎遙香個性自我,讓主持人德光和夫忍不住抱怨,直指她常常答非所問。島崎遙香個性自我,讓主持人德光和夫忍不住抱怨,直指她常常答非所問。

74歲的德光在節目中表示「島崎總是不給回應,自顧自一直講,還直接無視我的問題」,直言她老是答非所問,德光甚至抱怨「島崎可是比我的孫子年紀還小耶」,暗指21歲的島崎實在太沒禮貌,德光說出心聲,也做足節目效果,讓在場眾人捧腹大笑。

對此,島崎遙香則在網路留言,隔空回應「我看了新聞了,我很喜歡德光先生喔」,句尾還附上愛心,依舊自顧自地回應,也讓粉絲笑回「這就是島崎的魅力喔,她真是個好女孩」,直誇她EQ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